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有關 build 的一個笑話

寄件者 畫風.不變


在不停需要build的下午
總是讓人感覺無所適從
明明東西是簡單到靠x
卻要等你個慢電腦在那裡ant ant ant build build build

東西做不出來不能只怪我
你個慢電腦build東西太慢怎麼不怪他
你個網頁美工不給我樣版怎麼不怪他
.......
格老子的,寫到這裡,居然還沒給我 build 完...


最近走在路上,總是感覺路上的人
都好醜陋,臭氣沖天
感覺就像穿金戴銀的豬

....
也許我總是位於台北的經濟中心吧
這裡的人看起來總是多了一份銅臭味
也許對他們來說,我又不過是其中之一個銅臭人而己呢?

我也知道我也看到,自己身上穿的
玩的玩具,眼睛看的
也是水準越來越高,份量越來越重
就像在公司旁那尊101一樣
天天要拜三拜101才能上下班打卡
它似乎無時不刻在提醒著我:"要高,要爬,就要像我101一樣高才行"

什麼時后,我也變了?

--------------------------------------------------

今天早上,有個阿婆手上提一堆東西
不小心掉了,就看到旁邊有個中年男子去幫他拾起

坐電梯時,看到有個中年男子拾起路上沒丟準的垃圾,放回垃圾筒

剛去茶水間,看到打掃的阿婆,細心的在修理他的錶帶,好像很捨不得似的
平時都會閒聊兩句,今天卻不怎麼理我,他一定很想修好他的錶帶吧...

--------------------------------------------------

好像build 完了....

.
.
.
.
.
.build successful
.
.
.
.
.


原來.生活中
可以充滿那麼多的感動
而我卻得理不饒人

原來
這些抱怨與憤世嫉俗,都是我自己忙著build build build時
用來取笑自己的感情!!!

我真是個阿呆 哈

沒有留言: